会员数:101263 在线会员:896 总贴数:9811 今日发帖:0
开启左侧

山东泰安方特一日游(多图详解,内含攻略)

[复制链接]
长岛于小贝 发表于 2013-5-28 11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本帖最后由 长岛于小贝 于 2013-5-28 11:27 编辑

      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位于泰安市泰山区东部新区明堂路北段,属第四代大型高科技科幻主题公园,由恐龙危机、飞越极限、神秘河谷、 聊斋、维苏威火山、海螺湾、未来警察、生命之光等17个主题项目区组成,包含主题项目、游乐项目、休闲及景观项目300多项,总投资20亿元,占地50万 平方米,年可接待游客量400万人次。泰安方特不仅为广大市民休闲娱乐打造出了一个全新的平台,更有意义的是他们有着烛照未来的思想,勾画了一个更加丰富 多彩的欢乐世界。

  营业时间   法定节假日:9:00~18:00   其他工作日:9:30~17:30   门票价格   成人票:200元/人(成人及身高≥1.4的未成年人)   儿童票:150元/人(身高1.1米至1.4米,含1.1米的未成年人)   免票价:免费(身高1.1米以下儿童 年龄≥70周岁的老人,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)   免票人士须持有全票票价成人陪同。每名持票成人限带一名免票人士。



1、现在去的话带好阳伞、帽子、防晒霜等,总之防晒工作要做好。一元硬币多枚!

2、带足够的水。这是个权衡的问题,水太多背着会有些沉时间长了也不凉了。自己衡量吧。园区的水是统一价,矿泉水5元,其他汽水果汁6元。

3、带午餐。这个视个人情况而定吧,基本上是平时价位的5倍左右,当然园区内能用餐及买到食物的地方还是非常多很方便的。

4、近视的同学尽量带隐形。

5、一定要穿比较方便的衣服,女生最好不要穿裙子,要穿平底鞋。

6、进园之前尽量买好雨衣。最好加加两个塑料袋。专为神秘河谷项目准备的。

7、如果等进门可以拍两张,如果已经开园,还是抓紧进去玩,出来在拍。园口去要一份导游图,非常有用。入园左手边可以寄存东西,收费。



LZ在徐州上学,在学校和同学们一起报的一日游团,团价235元供参考喔。5点多起床,6点集合地发车,因为天气原因,阴天多雾,司机开的慢,10点到的方特。

在来方特的大巴上童鞋们睡倒一片……


方特进门的那一段路,建的很像香港迪士尼啊~~



但是明显比香港迪士尼要冷清,有的店貌似纯属是摆设,根本没开门,也没有凌朗满目的纪念品供游客选购。


我们先排的神秘河谷, 需要买雨衣和鞋套~我们在大巴上买的导游推销的~~大门口的要五元,鞋套要两块五,其实里面也才两元钱,而且是带鞋套的!所以直接从里面买就好了!反正质量都不好!一 定要捂好全身,低头!而且不让光脚的!不要坐第一排,会撞到胸部,很疼的。冲下去后不要接着脱雨衣摘帽子,因为沿岸也许还有水枪和地雷会喷水~这个我们也玩 了~嘿嘿~









接下来玩的是火流星~~这个坐第一排会非常刺激,但我们没抢到好的位置,时间比较短,还可以接受!我全程几乎都闭著眼,偶尔睁开眼的天旋地转好似世界末日,像断了线的风筝被甩来甩去~等待时听到头顶上人的尖叫还是比较纠结的!呵呵~~





聊斋像是看了一场科技的现场演出一样,一场真正的人妖之恋,非常神奇的真人实景演出。个人觉得还不错,时间蛮短的,我和同学一直疑惑玻璃屏障里的人为什么会凭空消失,结束后研究了下,应该是利用了电脑幻灯效果,当它反射在有倾斜度的玻璃上时,正好可以掩盖住人,让她有时间“玩消失”。


园内随拍,边玩边继续我们最最重要的拍照事业……~~~










还真挺像迪斯尼的,哈哈










回复 微信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扫一扫关注我们

  •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

商务合作
15615082789
(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,9:00-18:00)

地址:烟台长岛凌云小区150号

QQ- 联系我们-关于我们-营业执照-Sitemap-小黑屋-手机版-Archiver- 长岛渔家乐信息网  |网站地图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  长岛海纳网络信息工作室  

鲁公网安备 37063402000114号